close

機槍兵與盾-第一章

 

 10694990_10152764109384026_1234905161_n.jpg    
 

 

「喂,你沒事吧?喂!T932457823呼叫總部,靶場發現一名士兵

倒,立刻派醫護兵來!」

 

鎧虛弱地著阻止發話人。

 

「不...不要叫醫護兵,我沒事…」

 

他像喝醉酒般一陣亂摸亂抓,似乎碰觸到一個柔軟而有彈性的東西。

 

「呀!你在摸甚麼!」     

  

啪!

 

鎧清醒了,撫著紅腫的臉頰,怔怔地看著眼前的人。一位綁著馬尾紅著臉蛋

女人,雪白胸前閃著綠色光芒的雷射兵籍牌說明了她的身份。

 

『補給管制官-泰蘭妲』

 

大的很。胸大,官階也大。

 

任何人進入軍中編制,都會殖入兵籍牌。兵籍牌是由3厘米的特殊半導體製

成,內部藏有偵測大兵身體代謝狀況的微型晶片。一般狀況顯示綠色,黃色

代表處於高能量狀態,紅色代表血壓大幅下降,以及代表死亡的鐵灰。晶片

會自動記錄顏色變化的瞬間,大兵身體狀況,是否施打戰鬥藥劑,血壓變化

情形等等,後續調查時可以達到「重現戰場」的效果。順帶一提,幽靈特務

的兵籍牌永遠是黃色的。

 

 

「長官好!」 鎧從地上跳了起來,但發現雙腳如同爛泥般不聽使喚,復又摔

倒。

 

「抱歉冒犯長官,我是無意的,請求長官給予鞭笞三十!」鎧躺在地上渾身發

抖,拼了命大吼。要知道地球聯邦軍令如山,以下犯上者最重可處即刻槍決;

直接請求給予懲罰,可以明確表示自己已知錯,並縮短長官思考時間讓處罰侷

限在請求之中。自已不小心摸了女長官的胸部,這可以說成是無意碰觸,也可

以說成是惡意性騷擾,而且又在四下無人之地,判決下來要怎麼死,都有可能。

 

 

一陣沉默。

 

 

「你…你沒事就好,我還以為你已經…死了…」一陣嬌柔的語音隨著輕風從上

方沉降,帶著若有似無的女性體香。

 

 

「…報…報告!請長官給予鞭笞三十!」鎧仍然不放心。

 

 

馬尾女長官笑了,而且笑得很開心。

 

「都說你沒事就好了,還什麼懲罰?都是自家人,為什麼動不動就打打殺殺

呢?

 

 

「…謝謝長官!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若有半句虛言讓我被千萬隻異化蟲分屍!」

 

 

「呵呵,好吧!我相信你。你能走動嗎?需不需要醫護兵?我看你好像很虛

弱,在這昏倒,是練槍練太晚了吧?」

 

 

「…報告是!的確就像長官所預測的!我可能要休息一下才能站起來走動。」

 

 

鎧根本不敢正眼看女長官,只用眼角餘光瞄到那正輕巧晃動的淡棕色馬尾。

 

 

"你叫甚麼名字?"馬尾女長官問。

 

 

「報告長官!我叫鎧!隸屬於…」

 

 

「等等,我不想知道你隸屬哪個單位,我只想認識你這朋友。你能練槍練

昏倒,也屬難能,而且始終一發不中,更是厲害。」馬尾女長官輕掩朱

唇,看著靶心苦地笑。

 

 

「…報告長官!在射擊方面,我似乎真的沒有天份,這把步槍跟我有仇似

的。」

 

鎧苦著臉說。

 

 

「你既知沒天分,那為何還迄而不捨,苦練不斷呢?」馬尾女長官輕聲

問道。

 

 

「…報告長官!說來可笑,上前線並且拿到專屬於我的盾牌是我畢生的

志願,因此我必須不斷努力!但是總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在美女面前,鎧不禁因自己的無能紅了臉。

 

 

「前線?盾牌?哈哈哈~」馬尾女長官的馬尾不停顫動著。

 

 

「…報告是!就是上前線拿盾牌!就是這麼簡單!但是我做不到…很可

笑吧…大家也都嘲笑我,說我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根本不配稱為

陸戰隊員。

 

鎧帶著哭腔說。

 

「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在笑你的能力,而是在笑你的志向;你要

知道,盾牌的確是陸戰隊榮耀的象徵,但是上前線,也就是依謝爾倫

要塞,只是有死無生。所有前線勇士的盾牌,幾乎都是蓋在他們棺木

上運回來的。所以,盾牌其實代表著死亡,而在戰場上死亡對於一位

軍人來說,是件榮耀的事。所以才說盾牌是陸戰隊的榮耀!」

 

馬尾女長官正色道。

 

「…原來如此…盾牌等於是陸戰隊的棺材…難怪士官長要盡全力地阻

止我。但是,這鈦合金的盾牌在對付異化蟲,真的一點用也沒有嗎?

至少可以提高存活率吧?」

 

「不,目前所知,很不幸的前線依謝爾倫要塞的陸戰隊弟兄,根據兵

籍牌晶片的生命跡象偵測,都已死亡。但只有一個人的兵籍牌顯示他

還活著。他就是傳說中的不死戰神-洛爾多斯!」

 

馬尾女長官解釋。

 

 「............那是我父親!長官!求求您!讓我去前線!我要去找

我父親!他既然還沒死,就一定有希望!我是永遠不會放棄的!拜託

您了,他是我這世界上唯一的親人阿!我一定要去救他!我是永遠不

會放棄的!嗚嗚嗚嗚~」

 

鎧失控地抓住馬尾女長官的雙臂,放聲大哭,馬尾女長官嚇得花容失

色,她怎樣也沒想到,眼前這位超級大菜鳥,竟然是不死戰神的親生

嫡子!

 

泰蘭妲,妳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待續  Please Stay Tuned.)

arrow
arrow

    蝸先生的奇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