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小說-機槍兵與盾(第二章)

 

 nova.jpg 

 

兩人身旁憑空冒出一句低沉,危險,但又熟稔的聲音。馬尾閃電般拔出配槍,壓低身形驚惶地環顧四周,想第一時間找出聲音的來源。

 

出來!鬼鬼祟祟的不像個男人!鎧,打藥劑成戰鬥姿態掩護我!

 

雖然內心驚恐但流利完美的拔槍術和標準遇襲口令,..............聲音從四面八方襲來,由遠而近,實在無法定位。

 

鎧!你還愣著?打戰鬥藥劑!敵人速度遠勝你我!泰蘭妲因緊張略現紅潮,對著看起來像嚇到挫賽的鎧喊道。

 

鎧依舊像根木頭,這聲音好熟阿他是...

 

啪!突然地上一塊石頭動了一下,中!淡棕色馬尾快速旋轉著,泰蘭達穠纖合度的身子也旋轉著,女用軍靴惡狠狠地印在現身一半的士官長脅下。

 

太無情了吧我沒穿防護衣的話肋骨至少斷三根泰蘭妲妳這傢伙

 

另一半的士官長摀著胸,漸漸從三尺開外的空氣中現身,如同無數個氣泡從水中緩緩冒出。

 

哼!後來想到是你,不然就不是只有腳後跟這麼簡單哦。

 

馬尾揮了揮手中晶瑩剔透,微帶金黃的沙漠之鷹改。

 

那是只有受過黃晶勳章的官才會有的一把槍。黃晶,對於庫倫星來說是非常稀有的,因為裡面含有一種尋常晶礦所沒有的無害放射性物質,放射波段屬於黃可見光,半衰期有研究指出為十幾億年,是象徵永恆的榮耀。帶著這麼一把槍走在路上,小兵看到幾乎是要下跪朝拜!但是馬尾把沙漠之鷹貼身藏放,因為她也知道,在軍隊裡最重要的就是要低調;雖然她的長相身材不讓她低調就是了。

 

 

嘿!沙漠之鷹蛤?妳該不會以為我要下跪了吧?士官長點了根菸,不屑的盯著象徵對地球聯盟永恆榮耀永誠的槍。

 

 

長官好!報告長官!小的在這邊練靶,無意中冒犯了泰蘭達長官,正在請求處置!鎧如大夢初醒,刷地一聲立正敬禮。

 

很好,下去伏地挺身到傍晚再來找我。士官長無情的說。

 

報告是!鎧如釋重負地離開。

 

他可是整個晚上都在練靶到昏倒耶!這樣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做體能訓練,捅出摟子來我看你扛不扛的住咦?等等你怎麼會來這裡?你不是應該去被督導嗎?正妹一臉疑惑。

 

去他的督導,這件事跟妳無關。倒是妳,妳知道妳洩漏了軍情嗎?依謝爾倫的事情上級可是要求保密的。士官長反將一軍。

 

這傢伙他老爸,可是庫倫星防守的關鍵,現在指揮部正準備組織一批搜索隊要去找他。其實國慶大典戰役中,我和他老爸負責由北方偷襲吉姆雷諾基地。沒有他狂衝猛打吸引坦克,我也沒辦法投下第一顆戰術核彈。他老爸真是條漢子!扛著薄薄的鈦合金鋼板,在交叉加農砲網中面不改色地衝鋒;如果不是空軍出包,我們早就連下三城,防止實驗室不被入侵;現在也不會弄到被配到防守邊疆,還看著應該是我的沙漠之鷹被一個女人玷汙……

 

士官長拿起來福槍,漸漸進入了隱形狀態,以免再次被賞一記回旋踢。

 

這年當中,他每天晚上都在這練靶,你也每天都來監視他……其實你很關心他,但是又怕他太依賴你...你怕他沒辦法吃苦也怕自己會忍不住和他說出真相所以才這麼狠霸霸地對待他,是吧?你和他父親曾是戰友,他把兒子交給你照顧也是合情合理。

 

馬尾柔聲道,畢竟是女人。

 

一陣沉默。

 

你以為他是哈利波特喔?      遠方,傳來一聲士官長的怒吼。

 

男人的事,女人最好少管!

 

(待續。 Please Stay Tuned.)

arrow
arrow

    蝸先生的奇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