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關

 confront.jpg 

我打從心底不喜歡寫勵志文,喜歡悠遊在一些不著邊際的幻想之中。市面上暢銷熱賣的排行榜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一些所謂的成功人士關於對於成功的一些捷徑。實際,但又搔不著癢處,卻成為代入感最成功的書籍。

 

但今天我想說的是一個想法。

 

相信自己,為自我創造難關與挫折才是最重要的。

 

一種人生活有顧慮,所以才讓他們生涯沒有憂慮。一種人生活沒有憂慮,所以才讓他們生涯產生顧慮;今天我才領悟到,憂慮自己的生涯是一件奢侈的事。或許是因為很慶幸地我並非活生生地與現實硬碰硬,或許我還沒與現實硬碰硬是因為自己現在的實力,又或許我現在並非活生生地面對現實;也是這樣才讓自己不滿意。

 

生活順遂未嘗不是件好事,平步青雲地一帆風順,意氣風發地傲視群豪,誰不想?但,加足馬力催滿油門,轟轟烈烈地與難關粉身碎骨,這也是一種浪漫。

 

別貪於安逸,現在就為自己創造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先生的奇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